曌曌

‖ARASHI~红~团~
‖KinKi Kids~微微偏剛~
‖SnowMan~白绿紫~团~
‖なにわ男子~红~唯~
‖朱一龙~
‖陈伟栋~
‖德云社~

乱七八糟的感想:

关于樱花さん对我的影响:

想起先生成人礼的时候,说想要成为“立派な大人”,多年之后,就真的是立派な大人。这个愿望看似容易,但是确实是最难的,首先很难定义“立派”到底是怎样的。

先生是个努力的人,非常努力的人,而且是聪明的努力家。我敬仰并喜欢着这种人。看早期的档,或是听些饭圈前辈的小道,也能发现,先生曾经也是有棱有角的青年,和门把们经历着不如意的岁月,但是,先生会努力地和这个世界撕扯、搏斗,和门把杀出一条血路。

当初的青年,虽然时间让先生不再年轻不再棱角分明,但其实还是那个青年,因为无论走到何种地步,先生也还在努力着,那个努力家的核儿没有变。

想到去年,曾因为工作繁重,一个人在办公室加班到深夜,嚎啕大哭之后,肿着眼睛,听着五人的歌继续加班到一大早,那是第一次在办公室过夜。是很委屈,是很难过,但是哭过之后路还是要走,工作也还是要做。我虽然做不到先生那样的努力家,但是先生永远是我敬仰的人,我学习的榜样。「死ぬほど無理してください。別に死にゃしないから。」「人生是一方通行」尽管没有办法定义“立派”,但是先生这样的人,在我心里就是立派な大人!

关于这五个人之间的:

之前,我的定义当中,人,和周围的人,产生的感情无非是亲情友情爱情,但是看到这五个人,我觉得一定要加上“门把爱”。

我也曾自豪于有两位从开裆裤就玩起来的好友,但是却不曾在工作上同步前行,也未曾在他们身上消耗时间会超过家人;即使现在也和朋友在外地工作整天在一起却不是从小就交好。因此,在我的概念里,这五个人的感情,是神奇的存在,超越我20.0认知系统的存在(当然,现在已经更新到24.0系统了)。

十几岁,因为工作在一起,但是那时候五个人还是孩子,每个人相互需要适应的同时,也要和这个社会适应融合。我个人认为,年轻时的五个人都会有棱角,相互适应时肯定会有受伤,但是五个人都能够努力寻找一种相处的方式和平衡,那是一种特殊的感情。

那么多年,这五个人一起经过锤炼,一步一步走来,那是五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始终坚信这种感情,一定会坚毅地维持下去。也看过有人说过什么解散之类的,虽然会莫名其妙担心过,但是这样站在自己的立场想到:“如果我身边有和我这样感情的4个人,除了死亡,没有什么是能解开这种羁绊的”,就会相信他们会一起走更远。

顾卿欢:

by 樱花先生🌸 

——虽然各种组合的人都会这么说 
但是我们啊 
也是家人,也是朋友 
然后也是团员 
虽然说不全是 
但是是以这个为前提写的曲子呀 
所以,也就是说,那个 
从初高中时候开始就一起度过的我们啊 
聚集在一起呢,聚集起来的那种世界观 
是呢,然后副歌还是五个人一起 
闹闹腾腾的这种的 
然后,就那样聚集起来 
下面就去“DRIVE”了的这种流程呐 
我是这么想的 
总觉得,恩 
那点大概,大家应该都有共通的理解 
怎么说呢 
这样,该说是温暖吗

(想起这个人尚且还充满着少年棱角的时候曾经有那么一段日子非常排斥大家只拿团爱说事,一心想用实力证明自己,甚至可刻意避开去这一部分;但如今走过漫长的岁月长河,受过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与打磨,度过了“除了门把别无依靠”的暴风雨时期,历经了数不清的不安与迷茫后,他已经变得温润而坚毅,并且理所当然地绽放出和其他四个人一样“全世界最爱ARASHI”的心情,为之骄傲和竭尽全力。这世上不会再有下一个全世界最好的ARASHI。💙❤💚💛💜)

《To My Homies》戳http://t.cn/RS1vS5T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