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曌

‖ARASHI~红~团~
‖KinKi Kids~微微偏剛~
‖SnowMan~白绿紫~团~
‖なにわ男子~红~唯~
‖朱一龙~
‖陈伟栋~
‖德云社~

关于A团和KK共同属性②

没想到我居然写了②……

有人看①么,看①走这里


4.Masaki&244

相似属性:AB型,招动物喜欢,Fashion~(Lady Suit),超爱吃炸鸡,敏感,感性(之前写的是爱哭鬼)

极端属性:室外派和室内派,怎么吃都不胖和一吃就胖

两个人的血型都是AB型,所以感觉两人对周围的环境都会很敏感,(可能平时叶子是比较天然的,不太容易看出来,但是竹马尼糯米总是会说到,其实这个人很敏感的。)

爱哭鬼这个吧,这个词我觉得可能用的不太好,但是暂时只能想到这个了。看两个团的档发现,如果是很容易掉眼泪的时刻,最先掉眼泪的一定是叶子和244。啊,不过,这7个人,无论是谁,每次看到他们掉金豆豆,都想把这个哭宝宝抱到怀里摸摸头亲亲(顶锅盖跑ε=ε=ε=(~ ̄3 ̄)~),尤其是244,真的每次哭都会让人觉得心都要碎掉了( >﹏<。)


5.J&光一

相似属性:演唱会舞台策划,傲娇,都有一个姐姐……(我实在想不到有啥相似的了……大家有想到的可以评论补充)

极端属性:室外派和室内派,交友范围,出道之后长个子了和没有……(顶茄子跑!),食评上手和苦手、后手翻不会和会,

两个人对演唱会的舞台设计都极其用心,能看到这么棒的演唱会,真的是要抱抱这两个小(小么?)天使(虽然我还没有去看过……只能啃碟……)。

J真的是交友广泛,感觉每次来番组的嘉宾都说到跟J喝过酒,感觉J是个神奇的宝宝~

还有……长个子这件事……定在出道,是有个对比,其实吧,我觉得应该是都有长的,但是还是弟弟个子长的快……(茄子护体!)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