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曌

‖ARASHI~红~团~
‖KinKi Kids~微微偏剛~
‖SnowMan~白绿紫~团~
‖なにわ男子~红~唯~
‖朱一龙~
‖陈伟栋~
‖德云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脸一红o(*////▽////*)q
注意point:
①段子开始时,大爷就在244后面,nobu桑是挤进来的;②nobu在按肩时,大爷的眼神(危险),以及大悟的眼神(看戏);③大爷上手之后,还有个往自己身上揽的动作,嗯,应该是习惯性的吧(啥?④这手法真实在,感觉会变红……⑤你们正直点儿我也不会想那么多,还"嗯~"了两声,我以为我看的是……⑥最后的bunbunbun说的很勉强嘛,一定是因为啥而动摇了,是啥呢?⑦结束了,大爷还低头看了下手,让我想到一个词:余韵……⑧两人怎么突然就变成粉红的了……我说的是脸和耳朵。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