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曌

‖ARASHI~红~团~磁石~
‖KinKi Kids~微微偏剛~
‖朱一龙~

2017,2018

1.先说说刚看完的红白和J跨的感想吧:

  • 我是在红白第二部分开始的时候回到家的,NINO的衣服真是可爱哭了~

  • 看到TOKIO和嵐,十足十的满足~

  • 翔桑的头毛真的是太太太太可爱了,大爱啊~呜呜呜,马上就是翔月了~马上就是36的人了,还是这么可爱~

  • 最后白组胜利,おめでとう!NINO棒棒哒~

  • 利达想要上去拿旗子,但是被润润给拦下来了,真是可爱哭了~

  • J跨居然是撇撇和太一主持,哈哈哈哈,这个神经组我喜欢~闹闹的太可爱了~

  • 嵐四个人最后赶到东蛋,拿着NINO……那个应该叫啥,嘛,反正是很有爱啦,还有大屏幕上的NINO也好可爱~NINO,白组司会,辛苦了!

  • T团的叔们,连着把一首歌唱了两遍,哈哈哈哈,我还愣了一下,以为听错了~

  • 连线KK的时候,觉得刚先生的Tension不是很高,不知道是耳朵不适还是单纯因为困……两个人都好好看,新的一年,希望刚先生的耳朵痊愈,身体也要好好的~

  • Kame出来的时候,注意了一下他的手,也是很认真敬业的人啊,希望手能早日痊愈~

  • 没有刚老师的FANTASTIPO……有点儿撒鼻息,想看刚老师的猫猫拳啊~刚老师啊,你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啊,多多锻炼,注意休息,身体棒棒的耳朵也好好的~

  • 跨年的一瞬间,连线,光一桑,你手上的玫瑰花……嘛,お誕生おめでとう!马上要开始SHOCK了,请注意身体!

  • 润润和利达,说到翔桑和叶子去换衣服,才想到这俩是年男。年男们出场,真的是萌萌的~

  • 看完之后,就是觉得,恩,他们好帅,新的一年,还有新的土要吃,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新的一年,嵐和KK,我依然爱你们。

    (补充:忘记写木更津组的胡闹了,羡慕准一能捏翔桑的pp~

    补充2:看到wb上有gn说翔桑头上有ok繃(。ŏ_ŏ)怎么回事???要注意身体啊~)

2.说说工作和学习吧

  • 2017,因为错误的决定,遇见了SB老板,但是又因为这个,找到了转行的契机,算是因祸得福吧,2018的开始,还是在学习中,好好学习,之后找个自己喜欢的工作。

  • 2017也开始,去看书,大学之前,看过的书还是蛮多的,但是近几年,越来越浮躁,难以在短时间完整看完一本书。不看书,也感觉到自己的思维在退化。这一年,虽然没有读很多书,但是自己在努力,2018的目标,小目标12本书,大目标40本书。

3.接着说说人际交往吧

  • 2017,依然是遇到了很多人,成为朋友,或是再无交集。感觉自己确实是在成长中的,谢谢这一年,我遇到的所有人。

  • 2017,也是成长很明显的一年,终于真实地感受到了:和聪明人在一起会变聪明,和傻子在一起会变笨。自己没有进步的时候,就是换朋友圈子的时候。我很庆幸,早早离开那个傻子说的对的办公室。

4.家人

  • 妈妈年初的时候,做了手术,恢复地很好,现在也在坚持锻炼身体(减肥很成功,比我还瘦了)

  • 阿婆终于回了天津

  • 虽然大事小事不断,但是家人身体健康,真的很好很好!

5.最后关于2018

  • 首先是自己,希望在工作和学习上,都达到目标;

  • 接着是家人,依然希望他们身体都棒棒的,我一个人在北京,家里人身体好好的,真的是我最强大的后盾。

  • 然后是嵐和KK,新的一年,也都注意身体。翔主播、小律师和座长马上要上线了,翔主播注意身体,小律师拍摄辛苦了,座长平安到千秋。

  • 最后,大概也没什么了,无非是希望这一年,至少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