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曌

‖ARASHI~红~团~
‖KinKi Kids~微微偏剛~
‖SnowMan~白绿紫~团~
‖なにわ男子~红~唯~
‖朱一龙~
‖陈伟栋~
‖德云社~

翔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喜欢上他的第一天,正好也是他的生日,每次他过生日,也是我喜欢上他的纪念日。

最初喜欢上他,是因为声音,尽管不是最动听的声音,但是最和我心意的声音。

渐渐地,无法舍弃对他的喜欢,是因为他努力的身影,我喜欢努力生活的人。

曾经,有人问过我,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一个人,他不是最好看的,唱歌不是最好听的,演技不是最好的,跳舞不是最好的。我当时听到,第一反应就是:但是他很努力啊。

因为他工作和学习都努力不耽误,白天努力学习,晚上还去片场,把剧本藏在衣服里,看着护着差点儿掉出来的剧本的斑比,周末上课、毕业双论文,全都不应该是我想要偷懒的理由。

因为他去做新闻主播,唱自己写的RAP,做别人没有做的事儿,我也开始想要去尝试做更多的事,去学习更多的东西。

我喜欢20岁的他说,未来想要成为立派的大人

我喜欢35岁的他说,自己的梦想,就是不想从这个梦里醒来。

我喜欢他给17岁的自己的一字一句,也喜欢着他现在的每一个步伐。

我喜欢他说My Life is My Message,喜欢他说努力到死,因为并不会真的死掉,喜欢他说一方通行。

我喜欢称他时缀「さん」也喜欢称他「先生」,因为打心底尊敬他,想要成为这样优秀的人,他是我手中灯盏的灯芯,活跃和努力的身影,给迷茫的我光亮和温暖,也拨开眼前的迷雾。

我喜欢他,之后也依旧会喜欢下去。我喜欢他的努力,我也会更加努力。我喜欢他,我想成为他一样的优秀的人,我也相信我会。

最后,翔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希望先生和门把这一年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いつも愛してるよ!


最后的最后,本来想要画图,没想到作业都做不完,来不及画了,只好扫了两张图。下面两张是我自己微修过的,如果要原图见末尾。



自扫自修,未修原图点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WWHK15 密码: 94vb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