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曌

‖ARASHI~红~团~
‖KinKi Kids~微微偏剛~
‖SnowMan~白绿紫~团~
‖なにわ男子~红~唯~
‖朱一龙~
‖陈伟栋~
‖德云社~

终于梦见244了(*/ω\*)

记一下昨晚的梦。
乱七八糟的,想到啥记啥。
梦里的地点好像是海边,有船有栈道、码头什么的,但是很奇怪,有立着的海,像台阶一样。
然后,梦里的244是小镇上有美妙歌声的神秘人,51则是一个奇怪的医院的医生,而我,是一个只会跟着244、只有244相信我的话、被小镇上的人说成傻子的人(好难过,自己把自己梦成傻子)。
全程,几乎和244手牵手。然后,244让我去找51,但是梦里我是不能离开244的设定,所以244给我一只仿真手,但是仿真手有244的手一样的触感和动作,也就是吱哟做什么动作,那只手就做什么动作。然后我就牵着"手",用袖子遮住(怕被别人说),去找51。
到了医院,正好是午休时间,没有病人,医生就三三俩俩聚一起吃饭,我问一个女医生(还是护士啊我忘了),"堂本医生在哪里",医生说是她对面那位抱着猫,舔猫尾巴的人就是5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