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曌

‖ARASHI~红~团~
‖KinKi Kids~微微偏剛~
‖SnowMan~白绿紫~团~
‖なにわ男子~红~唯~
‖朱一龙~
‖陈伟栋~
‖德云社~

吧唧吧唧:

暴风哭泣

CHOTARU-RE:

【翻译】会报 Ki X 3 No.116
CONCERT 20.2.21 PART
● 光一SIDE
“说实话,这回的演唱会我们考虑到过中止,完全是一次尝试,我们甚至向STAFF提交了文案。刚的状态,我没有经历过,也无法想象, 很多方面尽了所有的努力。”

“尽管如此,还需要考虑到管弦乐的安排,时间是否来得及,在此基础上再和各方试探,最后等待刚的判断,决定是否真的可行。”

“这次,谁也不知道怎么样才是正确答案。Solo的部分,我也问了很多次“是不是让刚先上场比较好?”

“我的solo部分的第一首为管弦乐伴奏,期间刚进行移动;第二首我和staff商量以后,希望能让乐队和观众享受和平常一样的音乐。那之后有三分钟以上的『硝子の少年』的前奏,我说“在前奏再让刚回到舞台是不是比较好?”但是刚有他的想法,他认为接在我后面比较好。”

舞台上,光一也时常移开耳返,引起了了大家的担心。“这一次的演唱会,相较于平常,音响的位置非常靠前。音波向音响的前方发散,其实舞台上连普通的说话声都能听见,很安静。所以即使没有耳返也能唱歌。但我根据自己的判断,在某首歌或某个瞬间会戴上。基本上来说我很不喜欢耳返,尽量不戴,可能引起了观众的注意。”

● 刚SIDE
刚的solo里包含了他的讯息:与现状的斗争,孤独,即使如此,依然前行的坚强意志。

“我现在,既不能一遍歌一边舞,也不能同时彈吉他。这些分开我才可以做到。而且,因为三半规管的问题,我虽然可以舞蹈,但只能free dance,要是严格按编排好的舞步跳舞会极其困难。所以,这一次的内容,我想真实的呈现再现了自身现状的世界。”

“我本来也打算演唱『Pink』,但由于这首歌正处于我耳朵会“哔—哔—”的音域只能放弃,转而拜托乐队编成了伴奏,关于节奏和旋律全部都由我和乐队成员进行了口头说明。”

“随着伴奏,我用free dance进行了这样的表现:我在自己的房间里,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抬头看着窗外,不禁微微的有点伤感,但随后,我从这种状态里积极地向前迈出一步…”

“虽然这次我勉强了自己,但没有乱来。不然的话,以后反而会给大家带来更大麻烦,并且会增加无法继续做KinKi Kids和我自己的音乐的危险。”

“现在的我能做到的有限。为了让这个界限值就算一点点也好,往好的方面前进,我进行着复健,定期前往医院,并服药,但我不知道是否能痊愈。目前的情况是,并非累计这些就能一定能有好的效果,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回报,我还是在持续地努力。”

“但是我可以这么说, 我所作出的努力,是大家能想像到的几亿万倍,同时我也在感受着孤独。我不是因为想让大家觉得我很艰难才这么说,只是,这是我的“现实”。我现今的“人生”。如果大家能理解,我就能做音乐。能站上舞台。仅此而已。”

“大家前往全国各地的寺庙和神社,给我求来护身符……真的不胜感激。大家把宝贵的人生里的一部分时间为给了我,为了不让它们白费,我在尽所有的努力并与后遗症作斗争。在病房中写下的乐曲目前也在进行中,敬请大家期待。”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