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曌

‖ARASHI~红~团~
‖KinKi Kids~微微偏剛~
‖SnowMan~白绿紫~团~
‖なにわ男子~红~唯~
‖朱一龙~
‖陈伟栋~
‖德云社~

关于A团和KK共同属性①……

(没错,大半夜睡不着无聊了,胡言乱语随便看看,打个tag就想看看会不会碰上个AK双担来勾搭~)
好了,说正经的:

首先说说最爱的两个男人:翔哥哥&244

相似属性:大眼,溜肩,吃货,恐高,巨怕鬼屋~人生导师~团内的管家婆~(补充:两人还不会后手翻)

(补充2:特技是把闪闪的双眼皮大眼变成单眼皮大眼;比较常见的小动作是挠挠,这里挠挠那里挠挠,伸进衣服里挠挠)

极端属性:时尚,画画,厨艺

PS:人生导师这个,其实这7人都算是,但平时在单独说A团或KK,“先生せんせい”仅指这两人(可能是我对这个词太执着)

PSⅡ:我本来想把时尚放相似(我认真的)……但仔细想想……(其实看秘嵐人模环节,翔哥哥的搭配我还都很喜欢,可能是被讲得久了,就会戴上有色眼镜对待这个问题)

2.尼糯米&光一

相似属性:宅!游戏宅!巨有钱的游戏宅!对服装毫不讲究!对吃也不讲究!傲娇!

极端属性:钱……交友……(不要动手!听我解释:
尼糯米是业内公认的省钱小王子,光一的壕想必民那也熟悉,但我想说的不是这个,而是我个人的一个萌点。尼糯米平时节省,但对于后辈还是挺大方的;尽管光一壕,可是对于衣服这方面……虽然会买啦,但都会抱怨“不就是块儿布”。因此对于消费这一点,列为极端是因为,一个明明扣属性却时常大方,一个明明花钱不眨眼却会抱怨东西贵。
交友这方面,我觉得两人还是有“主动交友不能”这点,但相比而言,尼糯米的交友圈大多属于社外的年长演员或同龄芸人,而光一主要提过的好友大多是社内人。所以列入极端属性。

3.大ちゃん&244

相似属性:钓鱼,画画上手,说话软糯,唱歌上手,专注起来不说话,一个佛祖一个仙人~蓝色担当(这个也勉强算)(补充:超萌绝对领域:从侧后方看到的脸颊)

极端属性:非吐槽担当和吐槽担当,热爱海钓和打死不上船
PS:佛祖和仙人,这算是相似属性了,本来还想写两个人都是坊ちゃん,但想想是角色就算了。

画画和唱歌,两人都很好,而且各有风格,比较高低没有必要,喜欢就好~~~

两人有个共同点,也是我萌点,就是专注起来太入神了不说话,真的超可爱,认真的样子超帅。当然,除了偶尔的“热智反应”。

评论(20)

热度(21)